新浪体育 高尔夫

纯丝锦标赛3人并列领先 刘钰T13冯珊珊林希妤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勃朗特-罗(Bronte Law)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华盛顿时间星期五,维持了纯丝锦标赛的领先位置。不过詹妮弗-宋(Jennifer Song)和杰奎-康科利诺(Jacqui Concolino)与她战成平手。

英格兰选手勃朗特-罗从14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在弗吉尼亚威廉斯堡金斯米尔度假村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8杆,其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

詹妮弗-宋在第一轮过后与勃朗特-罗并列处于领先位置,本轮也打出68杆。而杰奎-康科利诺打出67杆。

“这是一场辛苦的战斗,” 勃朗特-罗努力跟上一早出发的另外两位领先者,“每次看上去我抓到小鸟,努力再接再厉,我都会在几个洞之后出现非受迫性失误,吞下柏忌,回到我开始的地方。”

詹妮弗-宋表示她非常满意包括了5只小鸟和2个柏忌的这一轮球。“我多次成功救帕,回来的时候抓到两只小鸟,”她说,“对这一轮感到非常满意。”

她和好朋友杰奎-康科利诺是10号洞第一组出发的选手。杰奎-康科利诺抓到5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她说两人相互激励。

“她抓到小鸟,我也抓到小鸟,” 杰奎-康科利诺说,“她抓到的小鸟超够了我。”

所有三位选手都将寻求第一场LPGA胜利,她们领先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65杆)和瑞典选手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66杆)一杆。

中国领头羊换成了刘钰,她打出66杆之后,冲到并列第13位,两轮137杆(71-66),低于标准杆5杆。林希妤(72-69,T54),冯珊珊(75-67,T67)也成功晋级。可惜阎菁(73-72)、冯思敏(70-76)、何沐妮(73-74)提前止步。

刘钰从10号洞出发,出门推入15英尺推杆,成功抓到小鸟。她认为这只小鸟十分重要。“因为洞杯由此打开了,”刘钰说。

刘钰总共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推杆有进球率,比昨天好一些,可是一号木没有昨天那么好。”总共用了29推的刘钰说,“今天下午出发,风没有昨天那么大,打起来要好一些。”

刘钰唯一感到遗憾的是倒数第二洞(八号洞,三杆洞)12英尺的距离三推吞下柏忌。接着九号洞,她错过了10英尺的小鸟机会。

可是那之前,刘钰在五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基本上都是果岭进攻漂亮(18个洞标上16个洞)的产物,其中七号洞,五杆洞,15英尺的老鹰变为小鸟。“推杆还是有上升空间,”刘钰说,“希望未来两天推杆再调整一下,争取大满贯的时候有更为稳定的发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