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乐卡克精英赛颜值最高组合 隋响小胜石昱婷冀怡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第一轮,颜值总量最高的一组,毫无疑问是:“石昱婷+隋响+冀怡帆”。

当然将她们分到一组,不是电脑随机派位,而是主办方故意为之。星期六,她们将成为焦点组(12点45分一号洞开球),出现在视频直播中。球迷可以通过新浪高尔夫频道收看。

很棒的是,第一轮她们三人表现得都不错。隋响打出69杆,而石昱婷、冀怡帆打出70杆。

石昱婷是双重卫冕冠军,出门不久便连续抓到4只小鸟,可惜浪费了良好的开局。“节奏有点快了,开球不是太稳定,明天需要稳一稳,找好节奏吧,”石昱婷说,“竞技状态还是在的,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我抓到了5只小鸟,所以还是挺期待未来两天的。”

石昱婷去年夺冠也是慢启动,首轮她只打出73杆,可是最后两轮打出66-66,最终在延长赛中取得胜利。“希望今年也是这样一种节奏,”她笑着说。

隋响同样抓到5只小鸟,不过只有2个柏忌。“今天刚开始的时候还有点紧,因为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对自己的竞技状态有点担心,”隋响说,“不过最后发挥得挺好,推杆也不错。最后两只小鸟都是12英尺左右,推得很果断,没有犹豫。”

冀怡帆是职业新人,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今天长杆发挥得非常好,几乎每个洞都有抓鸟的机会,可是前边推杆错过特别多机会,中间很多次都想放弃了,因为推杆实在太差了,” 冀怡帆说,“但是最后三个洞抓了两个鸟,所以很开心坚持到了最后。”

虽然三位美女球员都没有处于特别前方,可是有鉴于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的特点,未来两轮机会还很多,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