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妈妈球手郭彩竹归来交67杆 无后顾之忧仿佛新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过去四年,从高尔夫的角度,郭彩竹荒废了。可是不等于她什么事情也没有做。当她生完一儿一女归来,感觉自己仿佛获得了新生。星期五,她在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第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证明了自己。

郭彩竹的女儿2016年4月12日出生,2017年复出,不过她很快怀上第二胎,2017年年底又离开了女子中巡。去年6月28日,她的儿子降生。这是她再次归来的第一年。

“这肯定是全新的开始,应该说我才开始,这才是真正的开始,”郭彩竹这样定义现在的自己。

原来郭彩竹与云南队重新签约。该队不仅支持她打全运会,而且支持她进军日巡赛。除此之外,云南队也为他们聘请了新的教练,让她在打高尔夫上有了一些新的思路。

“现在完全没有后顾之忧,”郭彩竹说。

郭彩竹的老公是教练,肯定理解太太,也给予她百分百支持。而郭彩竹的父母为她带孩子。

昨天晚上女儿有点发烧,郭彩竹肯定牵挂,可是因为父母在,所以她也安心,一直练习到了六点。而今天一出门,她就相当威猛。一号洞,她推入15英尺小鸟推,虽然二号洞下沙坑吞下柏忌。那就是她全天唯一丢分的地方。

三号洞,186码之外,云南姑娘22度小木杆打到2英尺;四号洞,120码,9号铁打到5英尺,她抓到两只小鸟后,五号洞也没有放松,推入6英尺推杆,连续抓到3只小鸟。

“推杆比较好,看线比较好,推得很好。”郭彩竹总结全天表现时说,“铁杆还没有好的状态。可是木杆比较好。”

郭彩竹转场之后又抓到了两只小鸟,其中包括18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在上午一批选手结束比赛之后并列处于领先位置。

郭彩竹觉得现在的自己甚至比几年前做姑娘时的自己更好,因为那个时候她有太多担心,包括家庭、钱等等。“之前也考过日巡,那个时候想如果自己考上了,要生孩子不能打十分可惜,”郭彩竹说,“那个时候自己的心态很纠结,不知道是要考上,还是不要考上。现在从新出发,我只有一个目标:要上,没有别的选择!”

专注是一个球手最大的资产,希望郭彩竹能继续这样,实现她心目中的目标。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