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宣布角逐纪念高球赛 大满贯之间增添热身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美联社报道,伍兹决定参加下个星期即将举行的纪念高球赛,然后争取下一场大满贯:美国公开赛。

伍兹5次在穆菲尔德山村夺取冠军,当他健康的时候从未错过尼克劳斯做东的比赛,只有2006年父亲去世时是例外。纪念高球赛之后两个星期,圆石滩将举办美国公开赛。

1999年到2001年,他连续三年赢得纪念高球赛,另外又在2009年和2012年取得两次胜利。16次角逐纪念高球赛,他有一半比赛都进入了前十名。去年的赛事,他获得并列第23名。穆菲尔德山村也是伍兹打出美巡赛生涯最高杆数的地方。2015年,他第三轮打出85杆。

伍兹当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0位,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之间没有参赛,休息了四个星期,主要是从十多年以来的第一场大满贯胜利中恢复过来。

贾斯汀-托马斯也会参加纪念高球赛,这是美国大师赛之后他的第一场赛事。较早前贾斯汀-托马斯因为右手腕受伤休息放弃PGA锦标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