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为爱而战!2019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系列赛火热开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27日,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俱乐部,华东地区的16支战队及数百位高球强手齐聚于此,出战2019上海高尔夫爱好联盟系列赛的预赛。尽管5月下旬的上海已经有些炎热,不过与球手们对高尔夫的热爱和对慈善的热心相比,天气从来不是问题。

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SGCU每年组织多场慈善赛事,其中爱心联盟系列赛作为华东地区传统的慈善赛事,今年已经来到第十一个年头。参加这项为爱而战的赛事,早已是很多球友多年来习惯。

按照规则,每队将有16位球手晋级到秋天举行的总决赛,前8名分至A组,9-16名分到B组。每天将有两支球队在颖奕安亭球会展开比赛,不过不同于刺刀见红的队际赛,预赛中每支球队事实上是在与自己较量,两只球队并肩作战以决出各自参加决赛的最强阵容。

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SGCU成立于2008年,通过比赛募捐和慈善拍卖等形式筹得善款,积聚慈善力量。这些由爱心汇成的善款在当年便投入到汶川地震的救灾当中,并在此后数年不断支持灾区的教育事业,帮助汶川、都江堰、玉树等地重建小学。

2011年起,SGCU又启动帮助贫困大学生和打工子弟的“爱心接力”计划。2014年,在继续以学生奖学金、教师奖教金项目资助四川省都江堰市顶新新建小学的同时,SGCU与多家慈善机构合作,分别推出“朝阳伴晚霞”爱心接力、SGCU梦想中心以及春禾启梦计划。所有这些慈善项目,把SGCU爱心点点滴滴传递给广大受助者,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去年秋天,SGCU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十周年庆,来自京沪粤三地的顶尖高手进行了一场激烈的队际争霸赛。在颁奖晚宴上SGCU会长周智杰表示联盟十年来的发展,离不开高尔夫爱好者和联盟各球队的努力和支持,对高尔夫的热爱和慈善的大爱,让SGCU在十年间由一棵小树苗成长为参天大树。

春种秋收,新的征程从这个春天的上海高尔夫爱心联盟系列赛开始。十一年来SGCU已经成长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慈善机构之一。高球慈善也成为了很多高尔夫爱好者的生活方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迄今已有数千万元来自高尔夫人的善款通过SGCU,帮助灾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实现更美好的人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