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纯丝锦标赛诺德奎斯特等3人领先 冯思敏T45刘钰T6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勃朗特-罗(Bronte Law)在第12洞(三号洞,五杆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在弗吉尼亚时间星期四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以及詹妮弗-宋(Jennifer Song)并列领先纯丝锦标赛首轮。

勃朗特-罗在倒数第三洞(七号洞,四杆洞)再次抓鸟,在大风吹拂的金斯米尔度假村打出没有柏忌一轮。

“打出一个好杆数开始找到自己了,”英格兰选手说,“像这样刮风的日子,你全天都要坚持下去,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把握机会。”

安娜-诺德奎斯特从三号洞的柏忌反弹回来。瑞典名将在七、九、十号洞抓到小鸟,然后13到16号洞也把握住机会。“我感觉我打出了好的高尔夫……还不能说是好的高尔夫,但是我感觉自己打出了扎实的高尔夫,” 安娜-诺德奎斯特说,“我还没有从中得分多少。今天非常稳定,扎实,没有犯大的错误。”

加拿大选手布鲁克-亨德森打出65杆,与另外4位不知名的选手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选手的领头羊是冯思敏。她经历了起伏的一轮,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45位。排名其次的是同样来自北京的刘钰,她一只小鸟一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65位。

林希妤72杆,并列第83位。何沐妮、阎菁73杆,冯珊珊、刘瑞欣75杆,全都在100位之外。

“说实话,比我预想的杆数要低,”刘钰评价今天的时候说。

刘钰认为自己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她再次凭借发球台到果岭的好表现,给自己创造机会。14条球道,她上了11条,标准杆上了18个中的16个,开球平均距离为266码。她其中一次没有上果岭,吞下了唯一柏忌。然而标上之后,她仅仅在六号洞把握住机会,那个洞劈起杆从121码之外打到2英尺。

“上了果岭之后,都打到很近的地方,可是短推的进球率很低,抓鸟的机会没有把握住,”用了34推的刘钰说,“这个成绩还是可以接受,与球童的配合还是很好,明天肯定先要争取晋级,希望明天推杆好一些,有一些进球率。”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