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嘉信挑战赛弗诺64杆领先首轮 斯皮思T2潘政琮T1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四,美国选手托尼-弗诺(Tony Finau)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嘉信挑战赛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当地球迷的心头好乔丹-斯皮思和罗杰-斯隆(Roger Sloan)1杆。

9位选手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名将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杰米-沃克尔、尼克-沃特尼。

潘政琮的表现还不错,开局3个洞抓到2只小鸟,一号洞推入26英尺小鸟推,交出68杆,并列位于第13位。

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当前世界排名第三,是阵容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只打出74杆。而5位到“侯根小径”殖民地乡村俱乐部参赛的世界前十选手全部都在标准杆之上。

托尼-弗诺自美国大师赛获得并列第五以来,三场赛事都没有高于第60位。这场赛事之前转换为爪式握杆法。“我需要转变一些东西,”他说。

星期四,托尼-弗诺在7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在16号洞,三杆洞切球进洞避免了第二个柏忌。总的下来,他推入了138英尺的推杆。这是他今天打出64杆的主要原因。

上个星期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本赛季第一个前十,乔丹-斯皮思努力结束就快达到2年的漫长冠军荒。2016年殖民地乡村冠军开始这一轮的时候在第四洞(13号洞,三杆洞)切球进洞抓到小鸟。乔丹-斯皮思在10个洞的区间中抓到7只小鸟,可是也包括一个双柏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