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石昱婷着装原来暗含玄机 如果色彩艳丽暗示要拼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北京姑娘石昱婷总是赛场上的一道美丽风景线,可爱的,酷的,明艳的,造型不一而足。那么石昱婷选择这些服装的时候都有什么讲究呢?还是率性而为,随便抓一件就出门,怎么穿都美美的呢?

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之前,石昱婷揭示了背后的奥秘。“主要根据心情来决定着装,”乐卡克代言人石昱婷说,“如果今天起来,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好兴奋,可能需要冷静一点,再加上要是打第一轮,希望自己保持一个平和的心境,我会选择稍位淡雅一点的颜色,款式相对宽松,让自己尽量保持放松、平静的状态。

“第二天的话,根据自己的位置,如果处于比较低的位置,希望自己可以更往前冲一冲,那么我会穿比较明艳一点的服装,给自己加油鼓劲。另外如果下午开球的话,也会选择靓丽一点的服装,让自己保持精神。

“如果还是处于比较高的位置,还是会选择安静、平和一点的颜色。

“最后一天的话,如果在冠军组,一般会选择竞技感比较强,比较修身一点的服装。我想这样会更加霸气吧。”

虽然是在回答问题,石昱婷似乎也在勾勒这个星期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的争冠路线图。

会是这样一个路径吗,会这样穿衣打扮吗?让我们关注明天开打的赛事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