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殖民地乡村迎新赞助商嘉信 吸引9位世界前20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是连续举办美巡赛最久的场地,可是不久之前,这一点看上去有危险。

去年,赛事全由当地公司支持,更名为“沃斯堡邀请赛”,因为高端食品店的六年冠名赞助合同只执行了两年便退出了。

赛事第一次落户侯根的小径要回溯到1946年,因为新冠名赞助商的加入,现在重新站稳了脚跟。嘉信挑战赛将于星期四开打。

“自从1946年,赛事一直在这里举行,基本上在我们的赛程同一位置。我们的日程已经发生了许多改变,可是这场赛事没有改变。我看不出未来会有改变,”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星期三在殖民地乡村说,“赛事有历史,有传统,有热情的球迷基础,我们取得过成功,我们制造了积极的影响。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确保某些赛事会继续。”

达拉斯-沃斯堡双赛: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和殖民地乡村,今年因为美国PGA锦标赛从夏末迁移到五月份而分开。两个星期之前,搬离TPC四季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第二度在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9位世界前20选手出战殖民地乡村,排名最高的是第三位贾斯汀-罗斯,他也是赛事的卫冕冠军。

一方面,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和亚军达斯汀-约翰逊,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会休息一个星期,另外一方面,世界前十之中便有5人出战北得克萨斯。布鲁克斯-科普卡2018年打出低于标准杆17杆,落后贾斯汀-罗斯3杆获得亚军,两个星期之前参加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他是那站赛事两个世界前20选手之一。

金融服务供应商嘉信在成为殖民地乡村冠名赞助商之前已经深度参与高尔夫了。名人堂成员和沃斯堡本地人本-侯根是俱乐部会员,在他的主场赢得了首届比赛,而总的下来赢得了五届。

嘉信签下了四年合同,一直到2022年,并且可以续约。

“我们喜欢在沃斯堡举办比赛,”杰伊-莫纳汉说,“我们喜爱所得到的支持。我们知道这个品牌的关键在于升级,在于创新,这具有挑战,然而这是进入的完美时机。这场赛事有很棒的未来,我们知道大家要一起努力才能在未来的年份达到新的高度。”

在为50岁以上选手开设的冠军巡回赛上,嘉信杯颁发给赛季第一的选手。星期三,公司向第一梯台项目捐出500万美元,帮助该机构扩展其项目,加深对得克萨斯年轻人的影响。

在迪恩&德鲁卡(Dean & Deluca)背约之后,美国航空、AT&T、XTO能源、伯灵顿北圣塔菲铁路等当地公司合力支持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举办了一届赛事。

乔丹-斯皮思2017英国公开赛以来还没有取得过胜利,刚刚获得本赛季第一个前20名。上个星期,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中获得并列第三。

一方面,乔丹-斯皮思16岁的时候就参加了2010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另外一方面,达拉斯出生的选手却将殖民地乡村视为自己的主场。2016年,乔丹-斯皮思在殖民地乡村夺冠。

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在真正意义的主场上比赛。他的球童詹姆斯-艾德蒙森(James Edmondson)多次在这里赢得会员杯。莱恩-帕尔默今年结束了2010年的冠军荒,与琼-拉姆赢得了团体赛。实际上,今年他在14站比赛中获得4个前十名已经是2015年以来最大数值了。

在殖民地乡村,莱恩-帕尔默去年遭遇淘汰,2017年只获得并列第70名,不过前年他获得了个人最佳名次:第三名。他四次在侯根小径夺冠,在另外11站比赛中平均33名,包括3个前十名。

“偶尔很艰难,因为我给自己的压力,我想打好的压力,另外还有如此多亲朋好友在殖民地乡村,” 莱恩-帕尔默说,“詹姆斯和我经常打比赛。我猜想这是我们的第五大满贯。”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