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NCAA锦标赛:王馨迎夺制胜一分 杜克赢女子团体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阿肯色时间星期三,王馨迎(Miranda Wang)在最后一组的对决中于第20洞取得胜利,帮助杜克大学3比2战胜维克森林大学,第七次赢得NCAA锦标赛女子团体冠军。

视频-王馨迎拿下致胜一分 杜克大学赢NCAA团体赛

被雨水浸湿的祝福高尔夫俱乐部(Blessings Golf Club)迎来了最为漫长的一天,五组对决有三组都进入了加洞。

杜克大学大二学生贾拉维(Jaravee Boonchant)经过19洞的战斗,击败奥古斯塔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可是维克森林大学的刘思芸在第20洞胜出,让本队取胜的希望保持了下去。

王馨迎在比赛还剩下6个洞的时候,落后莱蒂齐亚-巴尼奥利(Letizia Bagnoli)2个洞,可是15号洞抓到小鸟便将战局扳平。第二个加洞,莱蒂齐亚-巴尼奥利第二杆开球下水,王馨迎取得胜利。

“团队和我,我们所有人都知道在这座球场上需要耐心。当你有耐心的时候,事情会很快发生改变,”王馨迎说。

杜克大学赢得2014年以来第一次全国冠军,现在只落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后者8次赢得NCAA锦标。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