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从美少女变身职业模范 冀怡帆角色转换还未适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冀怡帆一度以为转职业,自己不会有什么改变,毕竟转职业之前,她已经多次参加女子中巡。可是真正等到这一刻,她才明白不一样。

“自己以为女子中巡已经熟悉了,其实感觉还是不太一样,”今年刚转职业的河南美女球员说,“比如练球的时候,觉得自己是职业球员了,需要成为别人心目中的模范。这样一来,肯定会对自己更严一点,在高尔夫之中所花的时间也更多一些。”

至少职业首秀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冀怡帆已经证明自己属于这里。在珠海东方,她第一轮打出71杆,排名第三位,最终并列位于第13位。

“还是挺满意这个结果的,第一天过后排名第三,后边下滑了一点,” 冀怡帆说,“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这个结果比我的预期要好一些。”

由于是新人,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仅仅是冀怡帆赛季第二站比赛。她没有给自己设定更高的目标:“我给自己设定前十名,一点点来,一点点进步,不要着急。”

其实前十名对于职业新人而言已经是不小的目标。不过冀怡帆业余时期已经有不少出色的表现,再加上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她也熟悉,所以并不算不切实际。

“感觉果岭速度比去年快一点点。由于果岭速度快,你在选落点的时候,肯定要多估计一点点,”冀怡帆谈到球场时说,“无论如何,挺喜欢它现在的状态,我觉得在这里打球挺舒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