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罗莹最美青春记忆勾起王馨迎:相信这一周属于中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王馨迎今天早上的一场胜利勾起了远在太平洋这一头罗莹的回忆,她认为两年前赢得同一赛事是她的最美青春记忆。

阿肯色时间星期三,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王馨迎在第20洞取得胜利,为杜克大学赢下NCAA锦标赛女子高尔夫团体赛,获得了决定性的一分。

罗莹这个星期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参加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不由得想起了她代表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夺冠的情景。

“印象最深的是2016年5月的这个星期,我当时在美国参加NCAA锦标赛,代表学校赢得了团体冠军。那场胜利是我青春最难忘的一件事。”罗莹说,“非常巧,这个星期,就在今天,杜克大学的王馨迎也赢下了同一比赛。我想这对整个中国高尔夫是非常好的事情。

“这个星期对中国选手而言无疑是非常好的一个星期,我相信这一周的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也会有中国选手捧起这座奖杯。”

两年前,罗莹帮助华盛顿大学夺冠也很有戏剧性,带着1洞领先进入最后一洞,可惜这个洞她开球进入球道沙坑,以至于第二杆未能上果岭,而对手两杆打上了果岭。

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时刻,罗莹54度挖起杆从61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抓到小鸟,就这样结束了比赛。

罗莹为华盛顿大学赢得第二分,最终该校也像今天的杜克大学一样,以3比2取得了女子团体冠军。

实际上,这些年参与NCAA锦标赛的华人选手不少,像2014年,杜克大学赢得NCAA锦标赛女子团体冠军的时候,团队中就有刘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