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公开赛首场选拔赛托德第一 前大师赛冠军重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今年美国公开赛计划举办12站区域选拔赛(sectional qualifying),达拉斯区域选拔赛是第一场,当地时间星期一落幕。

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继续崛起,他在北林俱乐部(Northwood Club)和弯树乡村俱乐部(Bent Tree Country Club)打出65-66,与加拿大选手尼克-泰勒(Nick Taylor)一起夺取第一名。

美国大师赛前冠军麦克-维尔(Mike Weir)6年以来第一次重返美国公开赛。加拿大人在北木打出69杆,在弯树打出67杆,避免了加洞。

美国公开赛6月13日至16日第六次重返圆石滩。49岁麦克-维尔参加了之前两届在圆石滩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墨西哥选手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和澳大利亚选手马特-琼斯(Matt Jones)也获得了参赛资格。

总共10位选手过关。查理-丹尼尔森(Charlie Danielson)和业余选手奥斯汀-艾克洛特(Austin Eckroat)通过3抢2的延长赛得到最后两席,而落选的科迪-格里布尔(Cody Gribble)成为达拉斯选拔赛的第一替补。

另外9场美国本土的区域选拔赛将在6月3日举行。美国高尔夫协会之所以将这场选拔赛的时间提前是因为美巡赛改革了赛程,而这场选拔赛刚好在本周美巡赛的举办地殖民地乡村附近举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