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北京女子精英赛本周开赛 冈村优张昕樵获最后席位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最后两个正赛席位产生。日本选手冈村优和中国台北选手张昕樵获得资格。5月24日,她们将和其余130位选手共同奋战在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的赛场上。

日本选手冈村优交出72杆完赛。“四年前其实打过这个球场,今年再次来到这个球场打球,感觉果岭变快了,而且今天风有点大,会有点难,但整体来说打的还好。”冈村优说。

2015年,冈村优第一次征战女子中巡赛场,并在同年的北京挑战赛中排名34。接下来的几年冈村优继续征战女子中巡赛场,其在女子中巡取得的最好成绩是2016年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冈村优当时排名T13。

中国台北选手张昕樵交出73杆完赛。“今天推杆比较好,昨天飞机延误,都没有试场今天就直接打了,这是第一次打这个球场,感觉球场球道蛮窄还蛮难的。”张昕樵说。

初中毕业就前往韩国训练的张昕樵,这一两年来在中国与韩国青少年赛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2018年,张昕樵赢得佛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女子组冠军、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高女组冠军、中国业余高尔夫锦标赛女子组季军、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菁英赛高女组亚军以及2018韩国高协全国青少年锦标赛高女组亚军。在刚刚结束的2019南韩全国青少年高球赛中,年仅16岁的张昕樵又一次将冠军奖杯收入了囊中。

2019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将是张昕樵第二次打女子中巡的比赛。2015年张昕樵曾参加女子中巡和女子台巡联合认证的中国信托女子精英赛,不过那一场比赛,张昕樵两轮过后就遭遇了淘汰。“这是我第二次打职业赛事,相比于第一次参加职业赛事,我觉得我的心态有了很大的转变,上一次,我是抱着去学习的心态,而这一次,我的目标是进前十。”张昕樵透露。

2019乐卡克北京女子精英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80万人民币,吸引了来自中国、泰国、新加坡、新西兰、日本、韩国、缅甸、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等12个国家及地区的132位高球好手前来参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