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斯皮思积分排名首次过100 是否反弹须看殖民地乡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斯皮思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实现生涯全满贯的希望星期六结束。那一天他打出72杆,落到9杆之后。可是星期天却因为别的原因重要。

斯皮思收官打出71杆,虽然仍旧落后布鲁克斯-科普卡6杆,可是足以帮助他获得三人并列第三。

因为这个好名次,斯皮思全年第一次进入联邦快递杯前100位。去年秋季,他参加了两次,一次在拉斯维加斯,一次在墨西哥,他总共只获得6分。与之相对,他因为贝斯佩奇的表现,排名上升59位,攀升到91位。

这同时阻止了他世界排名的下滑,上升到了30位。这距离一年前这个时候仍旧很远,当时他位于第三位,不过这明显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在大满贯之中的杆数通常反映出我此时此刻的竞技状态。我一直说那比结果显示出来的要接近、要好,”斯皮思说,“我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知道在这座球场上,我不可能取胜,那对我而言是令人羞耻的感觉,可是我知道我以正确方式打这座球场,带着正确的心态,像我现在这样推球,我会在争冠行列的。”

他在贝斯佩奇领先关键性的推杆数据,相对平均水平得分10.6分。那是他整个美巡赛生涯的最好推杆表现。

斯皮思本周将参加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比赛,而随后一个星期会打纪念高球赛,之后会休息一个星期,然后前往圆石滩角逐美国公开赛。

他的低谷是否真的结束,肯定还需要这些赛事印证。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