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亨德森夺LPGA第8胜 比肩加拿大前辈维尔+泼斯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1日,布鲁克-亨德森星期六在夏威夷成功卫冕乐天锦标赛,追平桑德拉-泼斯特(Sanda Post)所保持的加拿大选手最多LPGA冠军纪录:8胜。

21岁布鲁克-亨德森在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收官的时候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4杆战胜池恩熹。

“当我小的时候,打入LPGA,取得第一胜是我的目标,”布鲁克-亨德森说,“当我做到,并在那之后赢得第一场大满贯时,一切开始依次到来。我知道纪录是8胜。过去3年,那个念头开始慢慢进入我的心里,真的令人激动。

“接着去年开始的时候,我清楚如果我拥有两个好的赛季,那触手可及。去年将我放到了好位置上,今年重新回来的时候,每次参赛我的内心之中都有这样的想法。我相当开心我最终做到了。现在期待着超越这个数字。”

乔治-纳德森(George Knudson)和麦克-维尔在男子美巡赛上分享着纪录,也各自赢得8次。

“与麦克-维尔、乔治和桑德拉相提并论,非常了不起,”布鲁克-亨德森说,“这个星期十分特别。我总是喜欢到夏威夷来。去年能够第一次举起那座奖杯对我而言是难以置信的一个星期。重新回来,我知道我对球场非常了解,每个洞都拥有很好的记忆,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内莉-科达,第三轮与布鲁克-亨德森并列领先,最后一个洞打出8杆,四柏忌,交出77杆,滑落到了7杆之后。她在那个洞两次击球下水,结束之后将球扔掉了。美国20岁选手在七号洞,四杆洞也吞下双柏忌。

“非常糟糕,”内莉-科达说,“我的意思是:这是艰难的一天,可是我结束的时候打得很糟糕,我挺失望的……这是很不幸的一轮球,可是我无能为力了。”

布鲁克-亨德森从一号洞,五杆洞的柏忌反弹回来,在三号洞,四杆洞以及五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并在11号洞,四杆洞再次抓鸟,然后收官连续保了7个帕,四轮打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

“开始今天的时候并列领先,有这么多优秀选手平手或者落后我几杆,我知道风这么大,任务很艰难,”布鲁克-亨德森说,“这个胜利肯定是相当艰难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