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刘国梁女儿刘宇婕再赢冠军 却不敢采访其偶像伍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北京8岁姑娘刘宇婕今天在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郑州站女子C组夺冠。这是她第三个汇丰青少年系列赛冠军,至于是第几个高尔夫青少年赛事冠军,恐怕用两只手都数不过来了。

无论如何,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刘国梁的女儿正在向她的偶像迈进。

她的偶像是麦克罗伊吗?不完全是。

“我的偶像有好多,麦克罗伊、老虎伍兹、尼克劳斯、本-侯根……”刘宇婕笑着说。

不过她与麦克罗伊的故事传颂得最广。去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期间,她作为小记者采访了当时来上海佘山参赛的北爱尔兰球星。

那么今年如果伍兹来上海佘山,她还会去采访吗?

“不,不会!”她说。

为什么?“因为我害怕他,”刘宇婕说,“他很吓人的,他的眼睛里满满都是杀气。”

说着活泼的刘宇婕用两只小手向上挑起眼角,做了一个鬼脸。

刘宇婕还是为伍兹能赢得美国大师赛而高兴,尽管伍兹在奥古斯塔的英勇事迹大部分是从妈妈那里听来的。

那么准备成为世界冠军,超越父亲刘国梁的刘宇婕,会像15个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得主伍兹那样,眼里带上杀气吗?

“不,我眼里可没有杀气,我眼里有的是可爱,”刘宇婕说话的时候眉眼都在笑。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