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琼斯小径锦标赛谢尔顿暂领先 张新军T10窦泽成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阿拉巴马时间星期五,琼斯小径锦标赛又一次未能如期完成,可是张新军的表现仍然稳定。

陕西球员从六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救回来一个71杆,两轮140杆(69-71),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窦泽成与张新军同组出发,可是他提前退出了赛事。

张华创只完成了8个洞,本轮高于标准杆1杆,处于晋级边缘。

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是会馆领先者,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两轮132杆(65-67),低于标准杆12杆。

罗比-谢尔顿来自当地,曾就读于阿拉巴马大学,从小参加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的赛事。他在本周的承办球场参议员球场赢得过两次青少年比赛。好些亲朋好友过来看他角逐新创办的韦伯网巡回赛。

“我在这里打了20比赛,包括青少年赛事、高中赛事,也多次与伙伴们在这里球叙,”他说,“了解球场肯定有很大帮助。对于不了解的人而言球场更难,因为这里有许多营救的区域它们不知道。另外果岭很复杂,这是那种打点的高尔夫。你可以打到30英尺之外,然后看着小球滚回到6英尺。”

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完成了13个洞,低于标准杆9杆,暂时位于第二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