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传统高球赛因为恶劣天气延迟 劳瑞暂领先潘政琮T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0日,RBC传统高球赛因为雷暴延迟,未能在南卡罗莱纳时间星期五如期完成第二轮。爱尔兰选手肖恩-劳瑞(Shane Lowry)还剩下两个洞,他两天在港市高尔夫林克斯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暂时处于领先榜首位。

RBC传承高球赛次轮集锦

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打出68杆,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和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打出67杆,以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肖恩-劳瑞开局打出65杆,取得了第一轮领先。星期五,爱尔兰人在前两个洞抓到小鸟,达到了低于标准杆8杆,可是之后比赛因为强烈的风暴中断了3个小时45分钟。

赛事恢复之后,肖恩-劳瑞在15号洞,五杆洞两推抓到小鸟,冲到了前方。

达斯汀-约翰逊上个星期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亚军,今天又打出一轮六字头。这是他在这里过去六轮球中的第五轮六字头。

“全天都非常困难,”达斯汀-约翰逊在汽笛响起之后完成了个人最后一个洞,“风全天持续地刮。让一切都变得十分艰难。可是我打了许多扎实的球。有时候真的很难判定风向,可是我感觉我全天都打得很扎实,给了自己许多机会。”

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在五号洞,五杆洞打出信天翁。他开出282码的距离,留下一个完美的位置。之后,他铁木杆从254码之外打入洞杯中,抓到了1983年以来港市第二头信天翁,以及2007年以来第一头。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全天没有吞柏忌,打出全天最低杆数65杆,以136杆(71-65),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出门第二洞(11号洞),他177英尺之外差点直接打入洞中,剩下4英寸死鸟。他在3个五杆洞都得分,全部是一切一推拿下。收官的时候,他在六号洞与九号洞推入12英尺左右的小鸟推杆。

乔丹-斯皮思只完成了12个洞,当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2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