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路易斯安那公开赛张新军一杆之差T3 科万罗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陕西球员张新军在凯旋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倒数第二个洞吞下柏忌,导致他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路易斯安那公开赛的延长赛。文斯-科万罗(Vince Covello)在加洞中实现韦伯网巡回赛首胜。

张新军在前12个洞抓到4只小鸟,可是17号洞,四杆洞,遭遇了全天第一个柏忌,打出68杆,与史蒂夫-马里诺(Steve Marino,65杆)、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6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

31岁张新军本赛季只淘汰了一次,这是他今年第二度进入前三。他在巴拿马锦标赛上获得亚军。

张华创是另外一个闯入决赛的中国选手,最后一轮抓到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四轮282杆(68-70-75-69),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第70名。

文斯-科万罗在前两轮过后都处于榜首位置,星期天打出68杆,追上了54洞领先者贾斯汀-罗尔(Justin Lower),两人的四轮成绩都为265杆,低于标准杆19杆。

延长赛在18号洞进行。文斯-科万罗正赛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在前两个加洞保帕之后,于第三个加洞抓到小鸟,而贾斯汀-罗尔星期天4次打这个球洞都只是保帕,最终落败。

文斯-科万罗本周之前79次参赛,只获得2个前十名,今年他在巴哈马大阿巴科精英赛上唯一一次晋级,获得并列第11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