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士伯锦标赛卡西蝉联冠军 DJ滑落至T6潘政琮T4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成为威士伯锦标赛历史上第一个蝉联冠军的选手。他最后一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领先1杆战胜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和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

保罗-卡西以为自己的最大挑战来自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后者开始星期天的时候仅仅落后1杆。与之相对,达斯汀-约翰逊全球31场比赛以来第一次一只小鸟没有抓到,打出74杆,跌落到并列第六位。

真正的挑战来自因斯布鲁克。它的难度那么高,以至于最后一轮没有人的杆数低于68杆。

简森-科克拉克(71杆)和路易-乌修仁(69杆)在后九洞都曾取得并列领先。简森-科克拉克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8英尺保帕推杆,而保罗-卡西在18号洞的球道沙坑之中,他将球打到大约20英尺的地方,然后两推取胜。

英格兰41岁选手四轮276杆(70-66-68-72),低于标准杆8杆,赢得第三个美巡赛冠军,获得120.6万美元。

去年,保罗-卡西击败泰格-伍兹和帕特里克-瑞德,结束9年冠军荒。

“去年的胜利相当重要,”他对NBC电视台说,“感觉上那是我转职业以来的第一胜。自此之后,我感觉非常不同,拥有了新的自信心。我正在渐渐变老,可是我觉得自己的球技却越来越好。真是酷呀!”

路易-乌修仁16号洞吞下柏忌,与简森-科克拉克同以27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巴巴-沃森68杆、任成宰70杆,两人以27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潘政琮在后九洞抓到2只小鸟,救到一个74杆,四轮286杆(71-70-71-74),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42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