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刘钰何沐妮推荐度假地 看中国金花喜欢去哪玩

新浪体育

关注

转眼间清明、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你有什么心仪的度假地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一起来看看中国金花刘钰、何沐妮喜欢的度假胜地,找找灵感吧!

刘钰

我挺喜欢日本的,首先日料很好吃,也比较健康,都是一些鱼虾类的海鲜,热量比较低,吃货在日本吃多也不用担心卡路里的问题,而且消费水平也不算太高。日本的景点很多,冬天也不太冷,适合出行。在日本购物也很方便,我妈妈要是去日本的话,我都会让她帮我买防晒、护肤品、面膜,我很喜欢这种方便买东西、东西好吃、当地居民比较友好、消费还不贵的国家。

泰国也是本地人特别好客的类型,因为泰国是旅游国家,所有各方面设施都比较完善。泰国菜也特别好吃,主要特别便宜。今年是我第一次去泰国,去商场里吃饭,50泰铢一份饭,才一美金多,一种闭着眼睛点菜的感觉!

未来的话我想去土耳其,那个地方给我感觉很神奇。我之前在那边转过机,没有出过机场,觉得那边的食物很有当地特色,那边的人也很多,有点像中国。土耳其因为地理位置原因,文化很丰富,之前我妈妈去过土耳其,还给我带过那边关于宗教的礼物,觉得很有特色,希望等我退役了有机会去看看,现在打球期间不太有机会去到那个国家,但是那边的文化饮食很吸引我。

何沐妮

我特别喜欢沙滩海边热带一点的地方,像夏威夷、巴厘岛、泰国这类的地方,可以好好放松休闲。一般比较热的地方,水果也比较甜,我特别喜欢吃水果,而且像泰国那边的食物也很好吃,我很喜欢热带的生活。

我从来没有去过欧洲,从小就喜欢巴黎、阿姆斯特丹这些城市,还有别的一些欧洲国家,所以很希望有机会去欧洲看看。我其实也特别想去非洲、格陵兰岛这些地方。对于没有去过的国家,我都想去感受一下他们当地的文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