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奠基人杯刘钰最后一洞失手T2 高真荣反超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北京23岁姑娘刘钰在亚利桑那州野火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失手,遗憾吞下柏忌,在LPGA奠基人杯上负于高真荣,取得并列第二名。尽管留下遗憾,刘钰却也获得了个人在LPGA上的最好名次。

刘钰从第二轮开始取得赛事领先,当来到最后一个洞发球台的时候仍旧与高真荣并列领先。可惜这个四杆洞,她没有上果岭,随后错过了保帕推杆。她在星期天打出70杆,四轮成绩为267杆(68-64-65-70),低于标准杆21杆。

LPGA奠基人杯与以往一样,低杆频频出现,一度呈现四人并列领先的局面。韩国选手高真荣收尾时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5杆,第一个打到低于标准杆22杆。

不过最后一组出发的刘钰在15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就追平了她,直至最后一个洞丢了全天唯一一杆。

杰西卡-科达在后九洞的两个五杆洞都射下老鹰,打出64杆。妹妹内莉-科达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打出69杆,与刘钰一起,以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刘钰去年在缩短为36洞的得克萨斯精英赛中获得第三,而这个名次超越了她之前的最好表现,也是本赛季她的第二个前十名。

“中国一姐”冯珊珊从一早的沉闷中转变过来,在最后六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打出66杆,获得并列第六名。冯珊珊的四轮成绩为269杆(70-69-64-66),低于标准杆19杆。

深圳姑娘刘瑞欣在最后10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70杆,以280杆(70-71-69-70),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55位。“感觉竞争很激烈,还有提升的空间,还要更加努力和别的球手学习,提高自己,”第一次在LPGA上晋级的刘瑞欣说。

林希妤抓到4只小鸟,并在11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打出66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64位,四轮282杆(70-73-72-66),低于标准杆6杆。

阎菁因为多次违反规则4.3a,第三轮之后被取消参赛资格。阎菁的球童使用的码数本没有符合新的标准(4.3a/1)。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