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张新军本赛季再获前十 韦伯网积分榜升至第六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赛季开始没多久,两个前十,积分榜排位第六——张新军本可以做得更好。

当地时间周日,韦伯网巡回赛奇蒂马查路易斯安那公开赛于此间的凯旋乡村俱乐部结束,中国球员张新军在决赛轮抓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8杆的成绩,全场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8杆。

在去年,张新军的这个成绩就足以赢得冠军了。今年,差一杆。两位美国球员,文斯-科韦洛和贾斯汀-劳尔,以-19的成绩进入延长赛。经过三次第18洞的鏖战,科韦洛最终以一只小鸟战胜对手,赢得冠军,拿到了9万9千美元的奖金。

如果张新军在第7洞推进老鹰推,或者不在只有378码第17洞吞下柏忌,又或者在第18洞推进短推小鸟——三者任选其一,他都将成为延长赛上争冠的一员。与张新军同以-18排在并列第三位的,是两位美巡赛老将:两次美巡冠军得主法比恩-戈麦斯,和曾在联邦快递杯年终积分榜上排名第15位的史蒂夫-马里诺。三人均获得2.86万美元奖金。

“今天前面打得一直都很稳定。”张新军说。他出门第一洞就抓下小鸟,第二只鸟则在第5洞,全场第二个五杆洞,到来。第7洞也是五杆洞,这个548码的洞难度值排在全场最后一位,张新军两杆把球放上果岭,球停在了洞杯旁6英尺的距离。

他没能推进老鹰。

“最不应该犯的错误”除了这个洞之外,还有第18洞没能进洞的短推,以及第17洞的柏忌。“最关键的一个洞,没能处理好。”张新军在赛后颇有遗憾地说。

本场比赛结束后,张新军在韦伯网巡回赛积分榜的排位升到了第6位,本周未能晋级的窦泽成以20分的差距排在张新军身后,位居第7。

“现在是赛季刚开始,两个前十名的成绩还算不错,”张新军说,“希望后面继续稳定发挥,争取重新回到美巡赛。”

“很期待,希望自己能做到。”张新军说。

另一位晋级的中国球员张华创最终排名第70位,中国香港球员杨慕天在第三轮结束后退出了比赛。本周,韦伯网巡回赛将前往佐治亚州,萨凡纳高尔夫锦标赛将在大西洋沿岸的萨凡纳举行。

相关阅读:路易斯安那公开赛张新军一杆之差T3 科万罗夺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