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奠基人杯刘钰65杆单独领先冲首冠 冯珊珊T9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亚利桑那时间星期六,北京姑娘刘钰在最后四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回到了LPGA奠基人杯榜首位置。

因为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打出完美的63杆,36洞并列领先者刘钰一度被甩到了后边很远,可是15号洞,她推入21英尺推杆,射下老鹰,而17号、18号两个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5杆,就在野火高尔夫俱乐部取得了1杆优势。

刘钰的三轮成绩为197杆(68-64-65),低于标准杆19杆,明日将争取LPGA首场胜利。低于标准杆19杆是刘钰在LPGA的54洞最低杆。

“明天将是我第一次从LPGA的周日领先组出发,肯定感到很开心,可是一杆优势什么都不是,”刘钰说,“比如说,今天一出门小鸟已经满天飞了,所以必须要打自己的球,保持良好的心态。”

卡洛塔-希甘达发挥犀利的推杆,三轮198杆(66-69-63),低于标准杆1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美籍华裔尹天琪打出零柏忌66杆,以200杆(67-67-66),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世界第一朴城炫与刘钰一起出发,交出69杆,滑落下来,与高宝璟(67杆)、内莉-科达(66杆)、高真荣(64杆)、金孝周(6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不过已经落后4杆。

冯珊珊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三轮203杆(70-69-64),低于标准杆13杆,跃升到并列第九位。

“前两天,我的击球是非常好的,拥有许多抓鸟机会,可是推杆不是那么好,因此我错过了一些小鸟,甚至没能保帕,”冯珊珊说,“昨天我练习了一下推杆,因此我觉得我搞明白了一点点。”

阎菁连续三轮六字头,全天6只小鸟,包括前八个洞5只小鸟,以206杆(69-69-68),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25位。

刘瑞欣在前六个洞抓到5只小鸟,可惜10号洞与11号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幸好15号洞再次抓鸟,本周第一次突破70杆,三轮210杆(70-71-69),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51位。

林希妤昨天幸运闯入决赛,可惜今天一开始和一结束都遭遇柏忌的打击,连续第二天73杆,以216杆(70-73-73),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82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