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坦帕站瑞德病急乱投医? 太太找到利百特调动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帕特里克-瑞德今年9站比赛没有一次进入前十名。距离美国大师赛卫冕之战只剩下3个星期,星期五早上有人瞧见他在因斯布鲁克的练习场上接受教练大卫-利百特的指导。

帕特里克-瑞德表示这只是因为他的教练凯文-科克(Kevin Kirk)不在威士伯锦标赛上造成的。

美国大师赛冠军表示太太贾丝汀看出来他需要找个人看一眼他的挥杆,因为在因斯布鲁克第一轮他跌跌撞撞打出77杆,最终导致他以9杆之差淘汰出局。

“教练不在这里,另外我知道大卫(-利百特)在这里,我在想他是否能瞧一眼,看一看究竟怎样?”帕特里克-瑞德说,“我们联手发现了一些长期有益的东西,可是当你同一天便要下场比赛的时候,很难立即融合在一起。”

帕特里克-瑞德第二天打出75杆,两轮交出152杆,高于标准杆10杆,追平了美巡赛生涯36洞第四高杆数。要知道星期一下午的美国大师赛新闻发布会上,他才表示他的球“真的接近了”。

“你的意思是过去两天,情况不好吗?”帕特里克-瑞德星期五笑着说,“它放假了。实际上真的很接近。那比杆数显示出来的要接近很多。”

即便如此,当你看到大卫-利百特在帕特里克-瑞德挥杆的不同点抓住他的球杆,检查所在的位置时,仍旧觉得很特别。帕特里克-瑞德没有说他们发现了什么,他也没有排除这是他最后一次见大卫-利百特,后者当前正在指导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

他说叫大卫-利百特过来帮忙是太太的主意。“我对她做的任何事情都充满自信,”帕特里克-瑞德说。

帕特里克-瑞德表示他本人在高尔夫球场上不带电话,可太太可以看出来他是否需要不同的球杆,是否需要接受体能训练师的指导,又或者在这种情况下,是否需要某个人帮忙检查一下挥杆。

“好事情在于我俩在同一波长上,她和我,”他说,“因为此,甚至在我完赛之前,我真的不必对她说:‘我们是否能找到某个人看一眼呢?’……我们要听一听挥杆的新想法。”

帕特里克-瑞德下个星期将参加得克萨斯奥斯汀举行的世界比洞赛,那是他努力在奥古斯塔蝉联冠军之前角逐的最后一场比赛。一年前,他在美国大师赛之前连续获得3个前十名,包括威士伯锦标赛亚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