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欧巡马来亚银行赛亨德延长赛小鸟决杀 吴阿顺T48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6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今天在吉隆坡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第一个延长赛赛上推进小鸟,打败54洞领先的西班牙球手纳乔-埃尔韦拉(Nacho Elvira),赢得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马来亚银行锦标赛(Maybank Championship),结束了三年的冠军荒,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第10个亚巡赛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253位的澳大利亚长打好手亨德今天在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马来亚银行锦标赛决赛轮开了一个好头,在前9个洞抓下5只小鸟,尽管随后在10号洞吞下了柏忌,但是在13号洞连续第四天捉鸟之后,直到17号洞都反超埃尔韦拉一杆。然而这个时候,比赛因为闪电的缘故中断,使得亨德和埃尔韦拉未能完成最后一个洞,让比赛的争冠保有悬念。在等待了大概1小时40分钟之后,埃尔韦拉重返赛场之后,在关键的18号洞灌入30英尺的小鸟长推,逼平了亨德,埃尔韦拉和亨德分别在决赛轮打出70杆(-2)和67杆(-5),一道以273杆(-1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不得不展开延长赛的对决。

在18号洞进行的第一个加洞赛上,亨德没有手软,拿下致胜的小鸟推,打败了好不容易挤入延长赛的埃尔韦拉,戏剧化地获得了最后的胜利,而屈居亚军的埃尔韦拉则遗憾地与自己的首个欧巡赛、亚巡赛冠军失之交臂。

当前高居亚巡赛奖金榜首位的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打出69杆(-3),以275杆(-13)的总成绩获得第3名。总统杯国际队队长埃尔斯以71杆收杆,以278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

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拿到了4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打出个人四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9杆(-3),以286杆(71-73-73-69,-2)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48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