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路易斯安那公开赛罗尔领先 张新军第四落后3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张新军在取得路易斯安那公开赛36洞领先之后说本周他要保持耐心,可以肯定当他星期六交出68杆之后,必须要这么做。

张新军出门连续抓到2只小鸟,转场之后在12、13号洞再次连抓两只小鸟,可是总体而言,抓鸟的量还是不够多。当他交出68杆之后,排名下滑到单独第四位,三轮成绩为198杆(66-64-68),低于标准杆15杆,落后领先者贾斯汀-罗尔(Justin Lower)3杆。

张新军之前唯一一次参加路易斯安那公开赛获得亚军,星期天他将力争第一个韦伯网巡回赛冠军。来自陕西,张新军本赛季的状态不错,6次参赛5次晋级,已经在巴拿马锦标赛中拿到一个亚军。

美国29岁选手贾斯汀-罗尔抓到7只小鸟,交出无瑕的64杆,以195杆(68-63-64),低于标准杆18杆,单独处于领先榜首位。贾斯汀-罗尔本赛季仅获得一个前25名,星期天同样要争取韦伯网巡回赛首胜。

文斯-科万罗(Vince Covello)昨天与张新军并列处于领先位置,连续打出第二轮67杆,与本-科尔斯(Ben Kohles,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2杆。

另外一个晋级的中国选手张华创在出门的九个洞中遭遇重创,13号洞,四杆洞,开球出问题,打出8杆,四柏忌,而18号洞,另外一个四杆洞,又打出双柏忌。至少快结束的时候,他于七号洞射下老鹰,反弹了一点回来。张华创75杆,三轮213杆(68-70-75),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74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