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士伯锦标赛卡西领先DJ一杆争连胜 潘政琮T2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六,卫冕冠军保罗-卡西看上去会获得不错的领先优势,不想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至于威士伯锦标赛第三轮过后只是领先达斯汀-约翰逊1杆而已。

达斯汀-约翰逊,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手,本身也决定了因斯布鲁克最后一轮开始之前两位选手之间的差距。在18号洞球道右侧狭窄的沙坑中,达斯汀-约翰逊9号铁打上高台果岭,捕获10英尺小鸟,打出67杆。

保罗-卡西的三轮成绩为205杆(70-66-68),低于标准杆9杆。

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在15号洞打出一杆进洞,于后九洞交出30杆,全天66杆,冲到了单独第三位,只是落后3杆而已。

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与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双双打出70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保罗-卡西现在要努力成为威士伯锦标赛19年历史中第一个蝉联冠军的选手。

70名晋级的选手分散在7杆范围中,这是近两年以来,美巡赛最小的差距。路易-乌修仁充分展示了这样小的差距可能出现什么状况。星期五仅以1杆优势晋级,南非选手星期六在13个洞中抓到7只小鸟,一度取得领先,可惜后来丢了2杆,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8位选手在某一刻至少获得过并列领先,不过保罗-卡西后来开始甩开所有选手,可惜最后他也只是获得1杆领先而已。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遭遇了迟来的两个柏忌,打出71杆,以212杆(71-70-71),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27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