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盖瑞古斯复吸大麻被美巡处罚 3个月不得参与竞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成为第一个因为吸食毒品而被禁赛的美巡赛球手。他在推特上表示他复吸了大麻。

41岁老将2010年年末的时候在迪士尼精英赛上实现唯一美巡胜利。

美巡赛星期五宣布根据违禁物质行为准则的规定将给予他三个月的禁赛处罚。

在美国的一些州,大麻是合法的,可是在美巡赛的反兴奋剂条例中违规。

罗伯特-盖瑞古斯曾经公开谈论他的吸毒史,那远早于他来到美巡赛之前。2003年,他自己参与了圣地亚哥附近骷髅地农场(Calvary Ranch)的一个30天禁毒活动。“我花了30天,以改变我的余生,”他说。

2006年,他打入美巡赛,2012年度过了最为稳定的一年。他四次获得亚军,打入巡回锦标赛。

在其推特信息之中,罗伯特-盖瑞古斯向家人、球迷、赞助商道歉,并且表示他希望能做出弥补。

“经过了长期戒毒之后,我复吸了,最终未能通过大麻的药检,”罗伯特-盖瑞古斯说。

他指出大麻虽然在许多州是合法的,却不能作为借口,只能是作为一种警告。

“合法并不代表它不会上瘾。合法并不代表如果你使用它,没有潜在的严重后果,”他说,“我会利用这段离开高尔夫的时光陪伴家人,努力再次戒毒。无论你戒毒一天,一周、还是九年,一步出错,判断上的一个小失误便可能巨大影响你的生活。

“我希望生活之中的新篇章可以向人们展示:在与毒瘾搏斗的过程中绝不能松懈。”

罗伯特-盖瑞古斯已经成婚,有两个孩子,去年在联邦快递杯上位于131位,今年仅为部分参赛资格。他打了4场赛事,其中3场遭遇淘汰,在捷恩斯公开赛中并列位于第64位。一个月之前,他参加了波多黎各公开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