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埃尔韦拉冲至马来亚银行赛第三轮榜首 吴阿顺T6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32岁的西班牙球手纳乔-埃尔韦拉(Nacho Elvira)在吉隆坡的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最后两个洞连抓小鸟,以两杆优势夺回了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马来亚银行锦标赛(Maybank Championship)第三轮单独领先,将在周日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亚巡赛冠军,而中国名将吴阿顺连续第二天打出73杆(+1),排在并列第60位。

总奖金为300万美元的马来亚银行锦标赛展开了激烈的第三轮较量。世界排名第237位的埃尔韦拉抓下了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6),以203杆(-13)的总成绩重新回到了成绩榜榜首,迎来实现首个欧巡赛、亚巡赛桂冠的良机。

前亚巡赛奖金王大卫-利普斯基交出67杆(-5),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2位。当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打出68杆(-4),携手另外一位前亚巡赛奖金王斯科特-亨德(67杆)以206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前世界第一埃尔斯交出69杆,以207杆(-9)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6位,压线晋级决赛的吴阿顺本轮拿到1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交出73杆(+1),以217杆(+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60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