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韦巡-时隔两年再战路易斯安娜 张新军半程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再次回到路易斯安那,回到凯旋乡村俱乐部,张新军用得最多的两个词,是“信心”,和“耐心”。

周五,韦伯网巡回赛奇蒂马查路易斯安那公开赛在此间进行了第二轮比赛,来自中国张新军打出5只小鸟、1只老鹰,交出-7的记分卡,两轮总成绩-12,并列领先全场。两年前,张新军曾在同一座球场拿到自己美巡赛生涯的最好成绩——亚军。

参赛的五位大中华区球员中,中国内地的张华创和中国香港的杨慕天均以两轮-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9位,顺利晋级。袁也淳和窦泽成则分别以平标准杆、+3的总成绩无缘决赛轮。与张新军并列领先的,是美国球员文斯·科韦洛。

“这两天我觉得自己更耐心了。”张新军说。第一轮比赛,他以一只小鸟开局,但打到第8洞时已经吞下了两个柏忌,总成绩来到+1;周五的比赛,他也在出门的前两洞错过了很好的抓鸟机会。

“昨天转场的时候,我的成绩是平标准杆;今天一出门的五杆洞,我也没能抓到鸟,”张新军说,“但我的心态一直保持得很好。”

要想在凯旋乡村俱乐部生存四天,打出低成绩是不可缺少的。上一次在这里拿到亚军的时候,张新军四天总共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本场比赛的晋级线是低于标准杆2杆,共有77人成功进入周末。

周五的比赛,张新军在第三洞抓下小鸟后,又在560码、Par 5的第五洞抓下老鹰,把自己的排名往上升了一大截。“我的开球停在了左边球道,非常棒,飞了大概350码,离洞杯还剩220码,”张新军说,“有一些左侧顶风,正好是完美的4号铁射程。”

张新军用4号铁把球放在了洞杯旁15英尺。

“相比2017年,今年再来到这里,我打得更轻松了一些,”张新军说,“因为韦伯网巡回赛的好多球场,我都已经打过了,去年也打了一年的美巡赛,在信心、球技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高。”

这是张新军本赛季参加的第6场韦伯网巡回赛,也是他第5次顺利晋级。在韦伯网巡回赛积分榜上,张新军本周排在第9位。赢得赛季首站比赛的窦泽成排在第5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