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重庆市青少年巡回赛今日开打 八站赛事贯穿全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杰瑞-2019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暨西南联赛选拔赛今日在重庆上邦高尔夫球会打响。

杰瑞-2019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全年总共有8站比赛,包括一站总决赛,一站西南联赛。巡回赛从3月开始举办一直到12月(详情如下)。

昨天,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宋佩真,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刘吉荣,重庆市上邦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茜,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赛事总监唐伟,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宣传推广委员会主任高健出席了启动新闻发布会。

会上,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宋佩真宣布杰瑞2019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首站比赛打响。

在讲话中,宋佩真表示:重庆市青少年巡回赛作为本地的标志性赛事,已经涌现出多位在国内甚至国际上都有影响力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此外,宋佩真也鼓励参赛选手,要珍惜比赛,充分利用比赛提高自己的球技、磨练意志品质。

重庆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赛事总监唐伟先生向与会的领导、媒体以及参赛球员介绍了相关的赛事情况,以及重庆市青少年巡回赛创办至今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并代表组委会对为重庆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表示了感谢。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目前重庆的青少年水平在全国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刘吉荣秘书长回答道:目前重庆的青少年高尔夫水平与发达地区还有一定的差距,但经过多年的努力,已有两位球手获得运动健将称号。

此外,赛事组委会还首次发布了重庆市青少年巡回赛倡议书。在倡议书中,组委会表示期待有更多的家长、企业以及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对赛事提供赞助和支持;希望各球场能为青少年的训练和比赛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优惠……此外,组委会还表示,巡回赛的所有账目都将公开,接受各界监督。

附录:杰瑞-2019重庆市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日程

(1)3月,两轮比杆赛,重庆上邦高尔夫球会

(2)4月,一轮比杆赛,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会

(3)5月,一轮比杆赛,重庆远洋高尔夫球会

(4)6月,[西南联赛],两轮比杆赛,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

(5)9月,一轮比杆赛,重庆碧桂园红鼎高尔夫球会

(6)10月,一轮比杆赛,重庆上邦高尔夫球会

(7)11月,两轮比洞赛,重庆远洋高尔夫球会

(8)12月,[总决赛],两轮比杆赛,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