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老虎不在美洲狮称雄 达门与斯塔卡领先威士伯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威士伯锦标赛今年没有老虎(泰格-伍兹),但是有美洲狮。小时候的绰号为“跳跃美洲狮”(Leaping Cougar),约尔-达门(Joel Dahmen)星期四把握住铜斑蛇球场柔软的比赛条件,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威士伯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与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一道领先。

威士伯锦标赛首轮集锦

赛事在佛罗里达春假期间举行,努力制造一些乐趣,允许球员将任何他们希望的名字放在球童背心上。癌症幸存者约尔-达门打高尔夫的时候总是保持轻松的心情,使用了他在华盛顿州童子军中的一个绰号。

约尔-达门没有跳跃。“我实际上从来没有见过美洲狮,”他说。可是今天他的表现却如“跳跃美洲狮”,在因斯布鲁克斯抓到6只小鸟,并有一个强劲的收尾。三号洞,他6号铁打到4英尺抓鸟后,四号洞,三杆洞,7号铁开球打到5英尺再抓一只小鸟。九号洞收官洞,他推入20英尺小鸟推。

塞普-斯塔卡的表现同样精彩,抓到5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

苏格兰选手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弥补了九号洞的双柏忌,11号洞五杆洞,他从274码之外三号木直接打入洞中,射下信天翁,后九洞因此交出29杆。他的全天成绩为67杆,与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并列位于第三位。“这是快速从+2到-1的好方式,”罗塞尔-诺克斯说,“甚至不用推杆,这真的很棒。”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69杆,并列位于11位,卫冕冠军保罗-卡西70杆,并列位于第2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