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奠基人杯波蒂尔领先崔罗莲1杆 刘钰T18珊珊T4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韩国选手崔罗莲星期四相当担心,因为LPGA奠基人杯是腰伤之后她复出参加的首场赛事,结果她出现在了野火高尔夫俱乐部的领先榜上。

“小可爱”在11个月以来的第一轮竞赛中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只落后法国选手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1杆。

“高尔夫真是一项有趣的运动。我完全没有预料到今天能打出好杆数,因为这是第一天,”2012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说,“当然,我训练得很勤奋,可是你很难说清自己能打出怎样的杆数。没有那么高预期,我想总是给你更好的战果。”

好朋友珍妮-申等着崔罗莲完赛,然后打开一瓶香槟酒喷洒在她身上以示庆祝。

席琳-波蒂尔结束这一轮的时候在九号洞,四杆洞抓到4英尺小鸟。法国选手上个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维克公开赛上刚实现LPGA首胜。

“这肯定让我对自己的球更自信,觉得自己有能力在这里取胜,”席琳-波蒂尔说,“我感觉去年缺少自信心。”

阿兰娜-乌列尔(Alana Uriell)、夏洛特-汤玛斯(Charlotte Thomas)、高真荣、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也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二位。阿兰娜-乌列尔两个星期之前刚刚赢得一场赛美特拉巡回赛。当时她在第一个加洞射下老鹰。

世界第一朴城炫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中国军团的领衔球手是刘钰,她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18位。如果不是最后一轮压组被冻僵了,她或许可以打得更好。最后一洞,她打入沙坑之后丢了一杆。

“这个球场机会很多,但需要你的中距离推杆进洞许多,抓到许多小鸟。我在这方面挺欠缺的,因此这个杆数还是挺让人满意的,”刘钰说。

奠基人杯林希妤一杆进洞

林希妤也有精彩发挥,她在17号洞用9号铁打出一杆进洞。林希妤交出70杆,与冯珊珊、刘瑞欣并列位于第46位。阎菁69杆并列位于第25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