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好运来 达拉斯球场打出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在达拉斯的一家球场打出一杆进洞。

星期天,小布什的Instagram账户中贴出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中,美国前总统面露笑容,在三一森林高尔夫俱乐部12号洞,三杆洞果岭举着一颗高尔夫球。

小布什同乔治。W。布什总统中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肯尼斯-赫斯(Kenneth Hersh)一起打球,该组的另外两名球友是理事会成员麦克-米斯(Mike Meece)和比尔-希基(Bill Hickey)。小布什在其帖子中说,他在三位同伴的“教导下”打出一杆进洞。

72岁小布什居住在达拉斯,他说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是:“活到100岁,这样我的杆数可以低于年龄。”

这家球场将在5月5日至6日举办向美国伤兵致敬的战士公开赛,该比赛的场地也是美巡赛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场地,后者同一周于5月9日至12日举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