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弗雷泽和埃尔韦拉领跑马来西亚赛首轮 吴阿顺T4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40岁的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在吉隆坡的绍嘉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焕发昔日的光芒,打出65杆(-7),携手西班牙球手纳乔-埃尔韦拉(Nacho Elvira)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马来亚银行锦标赛(Maybank Championship)首轮,而中国球手吴阿顺交出71杆(-1),排名并列第41位。

马来西亚银行赛五佳球

现世界排名第345位的弗雷泽自从赢了2016年的马来亚银行锦标赛之后就没有冠军入账,甚至今时今日自认为一位“兼职”打比赛的球手。然而,这位前赛事冠军今天拿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65杆的佳绩冲上了成绩榜榜首,就连他本人赛后都感到吃惊。

“现在我的确是一位兼职球手,我想,当你有那样的兼职心态时,这确实有帮助。当我打出-7的时候,我比其他人都惊讶,”拥有3个欧巡赛冠军、2个亚巡赛冠军的弗雷泽说,“我整天都打得很稳健,推杆真的不错。”

马来西亚银行赛首轮集锦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埃尔韦拉同样也拿到了8只小鸟,吃下了1个柏忌。这位世界排名第237位的西班牙人说,“坦白说,-7的成绩始终是好事。鉴于我在这里的战绩不是太好,因此65杆是非常好的成绩了。我的球童今天告诉我,我今天打出了12次开球上球道,我的铁杆也打得很好,推杆很棒,我就是需要将球打到安全可打的位置上。”

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的泰国小伙子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Janewattananond)、华裔菲律宾籍名将郭瑞霖以及奥地利球手马提亚-施瓦布(Matthias Schwab)打出66杆(-6),排在并列第3位。

比利时名将托马斯-皮特斯以67杆(-5)的成绩位于单独第6位,总统杯国际队队长埃尔斯打出68杆(-4),排在并列第7位。

世界排名第207位的吴阿顺捉下5只小鸟,吃下1个双柏忌和2个柏忌,交出71杆(-1),位于并列第41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