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公开赛恢复美巡冠军待遇 一年两次可获资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谈到美国公开赛,美巡赛球员有些值得庆贺的东西。

2011年以来第一次,任何球员自去年美国公开赛以来多次取胜,将不用再参加选拔赛,只要这些赛事拥有完全联邦快递杯积分。

马特-库查尔成为第一个通过这一规则获得圆石滩资格的选手,因为他赢得了玛雅科巴精英赛和索尼公开赛。不过他的世界排名攀升得足够高,也可以通过自己的世界排名获得资格。

美国高尔夫协会以前给多次取胜的选手参赛资格,直到2012年。当时主办方调整了世界排名的豁免,从世界前50位调整到了前60位。

去年,这成为了一个焦点话题。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赢得了玛雅科巴精英赛和索尼公开赛。他在墨西哥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从236位上升到119位,而夏威夷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从105位上升到54位。可是在世界前60位截止线到来之前,他连续淘汰了4场(自索尼公开赛胜利以来10次参赛6次淘汰),跌出了前60位。而后,他差一杆未能通过36洞区域选拔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