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意大利新秀赢肯尼亚公开赛 只用14场欧巡加冕首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22岁的意大利“小鲜肉”圭多-米格里奥兹(Guido Migliozzi)在凯伦乡村俱乐部(Karen Country Club)以一杆优势惊险赢得肯尼亚公开赛,在自己参加的第14场欧巡赛便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

世界排名第576位的米格里奥兹此前从未闯入过欧巡赛的前十名,却在肯尼亚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抵挡住了其他球手们的挑战,拿到4只小鸟,吃下2个柏忌,打出69杆(-2),以268杆(67-68-64-69,-16)的总成绩获胜。

“我喜欢这个夺冠的时刻,”米格里奥兹赛后表示,“我喜欢压力,这就像毒品一样。我爱压力,我喜欢很多人看着我、很多照相机拍着我的情况下比赛。球场上有很多压力,在12号洞拿到小鸟之后,我就领先着比赛,但是比赛并不容易。我就是直到最后都保持耐心,事情就是这样子。我非常享受最后两天(他也是54洞并列领先者之一),压力很大,但是我对于自己在压力之下的表现感到开心,也对我投入很多功夫的推杆水准感到满意。”

上周赢得卡塔尔大师赛的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交出66杆(-5),与同胞路易斯-德-雅格(Louis de Jager,69杆)、另外一位并列领先54洞的西班牙球手阿德里-阿若斯(Adri Arnaus)一道以269杆(-15)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

印度名将刚杰-布拉以69杆结束比赛,以270杆(-15)的总成绩排在第5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