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球员锦标赛17号洞伍兹笑容灿烂 模仿罗相昱好开心

新浪体育

关注
伍兹模仿罗相昱捡球

北京时间3月17日,星期六,伍兹在球员锦标赛17号洞过得愉快了很多。

在这个著名的岛屿果岭洞打出7杆,四柏忌之后一天,伍兹抓到了小鸟,然后与同组球员罗相昱捧腹大笑。

罗相昱的开球打到了4英尺半,而伍兹更接近,在3英尺之内。

罗相昱被视为巡回赛上最慢的球员之一,首先推球,当推杆出手之后,立即去洞杯中取球。伍兹注意到了他的快动作,然后在推自己的小鸟推时做了相同的动作。

“相昱,他甚至在球还没有落入洞中,已经去捡球了,”伍兹笑着说,“我基本上是一个免推的球,因此在推杆的时候,我也尽可能模仿他的样子。我想我们都在那里笑得特别开心。”

这是伍兹在后九洞抓到的第三只小鸟,其第三轮的成绩回到了平标准杆。他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

“我们杀回来了一点点,”伍兹说,“我回到了平标准杆。我想8个洞之后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这肯定是一个好目标。而我顽强拼搏,我拼搏到了最后,今天能够打出平标准杆。”

伍兹三轮过后并列位于第43位,落后琼-拉姆12杆。

星期天的天气预报显示会下雨,刮风,气温也会下降,可是对于伍兹而言要夺冠已经不可能。

“我要努力打出低于标准杆,然后向上升一点,”他说,“我在后九洞顽强拼搏,希望明天前九洞我能打出同样的杆数,让我接近领先者一点……这肯定是可以实现的。这是可以做到的。球场不一样,但是很柔软……你肯定在这里会有一些抓鸟的机会。”

说回快速捡球,实际上罗相昱一直这么做。可他在美巡赛上打球的16年时间中,还从未和伍兹同组打过球。

“我一直那么做,”罗相昱打出78杆,遭遇54洞淘汰。“他以前看到过。我问他:‘你以前看到过吗?’他说:‘是的,我以前也看到过,可是我从没有亲眼见到。’然后他开始模仿我。他还不够快。你必须要用左手。他用的是另外一只手,回头我要给他上一课。”

关于伍兹的另外一条消息是:他表示会参加3月27日至31日举行的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那估计是美国大师赛之前,他的唯一赛事了。

“好吧,两个星期之后我保证可以打3轮,”伍兹说,“因此那基本上可以算作一场赛事,我们在那里见。”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