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球员锦标赛三天三个一杆进洞 鲍尔在三号洞中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三天,三个一杆进洞,而且是在三个球洞。

球员锦标赛第三轮,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在三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

爱尔兰32岁选手鲍尔从155码之外击8号铁,小球打到了果岭前方。小球弹跳了两次,然后温柔地滚入洞中。

这是鲍尔美巡赛生涯第一个一杆进洞,而这距离爱尔兰的传统节日圣帕特里克节只有一天了。

与此同时,这也是赛事历史上三号洞出现的第四个一杆进洞:小杰姆-加拉格尔(Jim Gallagher Jr,1986年)、拉斯-卡科伦(Russ Cochran,1994年)和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2001年)也在三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这明显很精彩,”鲍尔说,“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出过了。实际上这是我在美巡赛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因此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小球从开头看上去就很好,打中了果岭。看上去它隔了一段时间才进洞,然而那是一种好感觉,真的是惊喜。”

鲍尔的一杆进洞代表着这是历史上第三次球员锦标赛一年出现三个一杆进洞。2000年也有三个一杆进洞,而2006年为四个。

赖安-摩尔(Ryan Moore)在星期四开局第一轮17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星期五任成宰(Sungjae Im)在13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赖安-摩尔在第一轮有如此精彩的发挥之后,星期六在五号洞,四杆洞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他从190码之外进攻果岭,小球直接落入洞杯之中。

除此之外,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星期四还在二号洞打出信天翁。

“这就是好运连绵的一个星期,”鲍尔说,“很高兴参与其中。”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