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日巡三赛事起死回生 全年39站奖金再创新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今日在女子日巡官方网站上正式公布,三站一度因为放映权问题(电视转播权)停办的赛事起死回生。这令2019年女子日巡的赛事达到39站,奖金总额为39亿4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亿4336万元),连续七年上升。

这三站赛事分别为:

(1)4月19日至21日,KKT杯万特力女子公开赛,熊本县熊本空港乡村俱乐部,1亿日元,比嘉真美子(卫冕冠军,下同);

(2)5月24日至26日,中京电视-普利司通公开赛,爱知县中京高尔夫俱乐部石野球场,7,000万日元,裴希卿;

(3)9月27日至29日,宫城电视杯邓禄普女子公开赛,宫城县利府高尔夫俱乐部,7,000万日元,大江香织;

去年年末,女子日巡公布新一年赛程的时候,表示因为以上三场赛事的主办方不愿意同意放映权集中于女子日巡管理的决定,所以在赛程中删除了三场比赛。可是那之后,超过70名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向主办方提交了《请愿信》,希望这些赛事继续下去。这成为一个契机,两者开始再次协商。

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会长小林浩美说:“再次交涉的结果,主办方和协会就放映权的考虑方法达成了一致,我们感到高兴赛事能继续举办下去。”

除此之外,由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与日本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年度第一场大满贯也将同往年一样,在茨城县茨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的名称照旧为:“撒隆巴斯杯(Salonpas)世界女子锦标赛”。

这一站赛事其实与上述三站比赛面临同样的放映权问题,只不过在之前公布的日程中,确定无论如何,它都会举办下去。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