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福勒弃用相伴20年的高尔夫球 本周转用泰勒梅TP5x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瑞奇-福勒上演2019年首秀的时候,球具上有一个重大的变化。

星期一,泰勒梅正式宣布与球员锦标赛前冠军福勒已经签下多年合同,后者将使用泰勒梅高尔夫球和泰勒梅手套。当瑞奇-福勒在多利松启动美巡赛2018-19常规赛季,角逐农夫保险公开赛时,将使用泰勒梅TP5x高尔夫球和泰勒梅Tour Preferred手套。

2018年秋季,瑞奇-福勒找到泰勒梅,表达了想用他们球的想法。瑞奇-福勒现在加入了签约球员达斯汀-约翰逊(TP5x),琼-拉姆(TP5x),简森-戴伊(TP5x)和麦克罗伊(TP5)的行列。联邦快递杯总冠军贾斯汀-罗斯也在使用泰勒梅TP5x,尽管休赛季的时候他的球杆从泰勒梅转为了Honma。

瑞奇-福勒生涯绝大部分时候都使用Titleist Pro V1。瑞奇-福勒表示他“大约10岁的时候”就开始使用Pro V1。12月31日,他已经年满30周岁,因此从AJGA到大学再到美巡赛,他使用了将近20年Titleist Pro V1。

瑞奇-福勒目前位于世界第11位,过去7站全球的赛事都进入前20名,可是2017年本田精英赛以来他还没有在美巡赛上赢过。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