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保公开赛分组公布 伍兹与新星谢奥菲勒弗诺同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泰格-伍兹本周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演2019年首秀,前两轮他的同组将是两位美国的高尔夫新星。

美巡赛发布了本周多利松站的焦点组,其中包括伍兹、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和托尼-弗诺(Tony Finau)这一组。伍兹7次赢得这一赛事,并在2008年于多利松南球场赢得美国公开赛。这是去年九月份巡回锦标赛以来他首次参加正式的美巡赛。

赞德-谢奥菲勒是圣地亚哥本地人,他开年的时候赢得哨兵冠军赛,本季两次夺冠,位于联邦杯积分榜首位,而托尼-弗诺在巴黎的莱德杯中与伍兹一道为福瑞克而战。

可是加利福尼亚海边的明星不止这一组。卫冕冠军简森-戴伊将归来,他这一组为前世界第一组,包括澳大利亚同胞亚当-斯科特和麦克罗伊。麦克罗伊本月早些时候在毛维岛上获得并列第四,这是他第一次出战农夫保险公开赛。

2017年,琼-拉姆在多利松取得突破,实现美巡赛首胜,现在他将重新回来征服怪兽球场。他前两轮将与两届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以及加利福尼亚当地人瑞奇-福勒同组。

目前的世界第一球员贾斯汀-罗斯将连续第二个星期比赛。这一次他前两轮与乔丹-斯皮思同组,后者六年前曾经于此上演职业首秀。该组的第三名选手是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

前两轮,156位参赛选手都要在南北两座球场各打一轮,然后周末所有选手都将转移到南球场。官方的出发时间表将于当地时间星期二公布。

多利松南球场(7,698码,标准杆72杆)本周将开始美巡赛场地的第六个十年。二战时期曾经是军事基地,她是美巡赛上风景最壮丽的场地之一,已经成长为大满贯级别的场地。威廉-贝尔(William Bell)1957年将护卫太平洋的这段悬崖转变为一座令人激动的场地,1968年吸引到美巡赛圣地亚哥站落户于此。里斯-琼斯(Rees Jones)2001年对球场进行了改造,帮助她获得了美国公开赛的承办权。那一年的比赛,泰格-伍兹在史诗性的延长赛中战胜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夺取了冠军。而2021年,她将再度承办美国公开赛。

相比较而言,多利松北球场(7,258码,72杆)曾经是两座球场之中更为容易的一座,可是在汤姆-怀斯科夫(Tom Weiskopf)的指导下,前年进行了1200万美元的大规模改造,难度值已经大大提升。

赛事的72洞纪录为266杆,乔治-布恩斯(George Burns)1987年创造,伍兹1999年追平。赛事的18洞纪录为61杆,马克-布鲁克斯(Mark Brooks,1990年第二轮)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2007年第一轮)在汤姆-怀斯科夫改造北球场之前创造。改造之后,北球场的纪录为64杆,去年,简森-戴伊于第二轮打出。南球场的纪录杆数为62杆,泰格-伍兹1999年第三轮创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