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世界排名:世界前十座次未变 冯珊珊维持第1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一周两场世界积分组织认证的职业比赛都被韩国选手赢下。池恩熹、全美贞夺冠之后世界排名都有所上升。另外一方面,冯珊珊在佛罗里达获得并列第四,世界排名维持在第11位。

池恩熹从并列领先位置出发,把握住高宝璟挣扎的机会,领先李美林2杆赢得钻石度假村冠军赛。这是她职业生涯第五个LPGA冠军,也是她连续第三个赛季有冠军入账。32岁8个月7天,池恩熹是韩国最年长的冠军,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2万元)以及28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第25位。李美林获得16.8分,世界排名从78位上升到59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开年不错,与泰国选手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并列位于第四位,获得7.56分,不过其世界排名第11位仍维持不变。

女子韩巡与女子台巡合作举办了中国台湾女子公开赛,总奖金80万美元。韩国37岁老将全美贞在高雄信谊高尔夫球场领先同胞金旼宣(Kim Min Sun)和本土选手蔡佩颖2杆夺取冠军。全美贞因此获得179,6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108万元)以及18.5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109位上升到88位。蔡佩颖获得并列第二的9.25分,世界排名从243位上升到200位。金旼宣从144位上升到122位。

另外,陈宇茹并列位于第四位,获得5分,世界排名从196位上升到162位。这是陈宇茹连续两周在女子台巡上获得并列第四。

世界前十排序没有改变:(1)阿瑞雅,(2)朴城炫,(3)柳箫然,(4)朴仁妃,(5)莱克西-汤普森,(6)李旻智,(7)畑冈奈纱,(8)乔治娅-霍尔,(9)布鲁克-亨德森,(10)高真荣。

中国前十选手的排序也没有改变,如下:(1)冯珊珊(11位),(2)刘钰(84位),(3)鲁婉遥(107位),(4)刘文博(193位),(5)刘瑞欣(225位),(6)林希妤(257位),(7)阎菁(326位),(8)隋响(355位),(9)张维维(364位),(10)石昱婷(389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