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朗恩绝杀老米赢沙漠精英赛 夺个人首个美巡赛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美巡赛-沙漠精英赛决赛轮,31岁的美国球员亚当-朗恩在18号洞推进小鸟球,1杆优势战胜54洞领先者米克尔森和亚当-哈德文,赢得个人首个美巡赛冠军。

朗恩18号洞进攻果岭

朗恩赢球前排名世界排名417位,上赛季他在韦伯网巡回赛打拼,本赛季是他的美巡赛菜鸟赛季。本赛季他之前参加了4场美巡赛,仅有喜互惠公开赛晋级,排名并列第63。

沙漠精英赛冠军推

沙漠精英赛决赛轮,朗恩在12号洞和15号洞先后切进,最终他打出7鸟无柏忌的65杆,以-26杆的总成绩,1杆优势战胜了决赛轮交出69杆的米克尔森和打出67杆的哈德文。

“今天推杆太糟糕了,差不多是我能记起的最差的一次了。”米克尔森说,他在决赛轮用了33推。“我今天打了很多好球,但就是无法推进。”

拉姆获得第6,世界第一罗斯排名T3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