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钻石度假村冠军赛 职棒名人堂成员史莫兹赢配对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1日,职棒MLB名人堂成员约翰-史莫兹(John Smoltz),一位曾经通过选拔赛打入美国常青公开赛的选手,赢得了钻石度假村冠军赛的明星竞赛环节。

尽管回来的9个洞中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福克斯电视台评论员仍旧交出149分,领先3分战胜同样来自棒球界的马克-马尔德(Mark Mulder,146分)。而两届明星赛冠军马迪-费什(Mardy Fish)交出140分,获得第三名。

“今天的比赛条件很残酷,很难,你必须要熬过去,我从去年打入美国常青公开赛中学习到很多,”约翰-史莫兹周日与池恩熹、高宝璟同组,“对我而言,那让我准备好了打苦战。我并没有接近我想要的水平,可是我正在接近。”

明星赛以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Stableford)展开,信天翁可以获得10分,一杆进洞8分,老鹰5分,小鸟3分,帕2分,柏忌1分,而双柏忌及以上杆数为0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