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揭幕战冯珊珊落后4杆:感觉退役后可当谐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冯珊珊在佛罗里达接连打出两轮六字头67-66之后,冲到了并列第五位,进入钻石冠军度假村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2位领先者4杆。

“我的开局一般,我有一些机会,可是小球都没有进洞,”冯珊珊谈到今日九号洞才开始转鸟时说,“我在九号洞推入了一个进去。那之后,我在5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因此低于标准杆5杆,对于我而言是很好的杆数。”

这是冯珊珊本年度第一场比赛,她欣喜自己的成绩一直处于上升。“感觉自己不错,因为星期四才是我今年第一天打满18洞。那之前,我今年从未打满18洞,都是每次9洞,”她说,“我很高兴我扛过来了,我打满了54洞,感觉很好,因为每天都在改善。感觉我热身越来越好了。

“明天是星期天,肯定会有许多冠军,因此我蛮激动的。非常激动想看一看明天怎么样。”

钻石度假村冠军赛是一场职业/业余配对赛,LPGA球员26名,而来的社会名人、体育运动员有49人。冯珊珊表示这样的比赛形式不错。

“他们人很好,有些的球技不错,有些人则说他们不常打球,可是我想说他们都很好,“冯珊珊说,”他们努力不挡道。他们真正尊重我们。可是我告诉他们,你们想去哪里都行。我说今年我们可以踏平果岭了,所以你们想怎么走就怎么走吧。我只是希望他们开心,我看到他们真的挺紧张的,因为他们毕竟不是干这一行的。“

冯珊珊表示为了让同组的选手放轻松,她努力给他们说笑话,并做一些怪动作。“他们好几次笑得很开心。可是最开始的几个洞他们很紧张,因此我努力做出傻傻的动作,让他们放轻松,”冯珊珊说。

冯珊珊开玩笑说,退役之后自己说不一定会当一名喜剧演员。“真的,许多人都对我说退役之后我可以当一名谐星,”她说。

可以肯定,冯珊珊有这种潜质。

休赛季大部分时候,冯珊珊在中国度过,可是她也去日本调了球杆,并且在韩国过了一个星期。她讲了韩国室内拍摄的有趣经历。“这是我第一次有那种拍摄的经历。那好像一栋大厦,非常像一家工厂,看到这一切我感到很惊讶,”冯珊珊说,“我遇到了几个非常出名的演员。我的意思是说,他们本人真的看上去很好。

“你知道吗,那个姑娘的脸真小,当我与她拍照的时候,我不得不退后一步。我努力让自己的脸与她相比不要那么大。我就是那么做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