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拉美业余锦标赛冠军或获英国公开赛资格 日期待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自创始以来,亚太业余锦标赛和拉美业余锦标赛的冠军都能获得美国大师赛的参赛名额。

去年秋天,R&A首次将英国公开赛资格给了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日本选手金谷拓实(Takumi Kanaya)获得了第148届英国公开赛的资格。

星期四在拉美业余锦标赛创始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上,R&A执行总裁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被问到是否考虑将英国公开赛资格给到拉美业余锦标赛冠军。

“我们会非常谨慎地研究英国公开赛的资格。我们十分骄傲英国公开赛的参赛选手非常宽泛。我们在全世界都设置着选拔赛,因此我们对选拔赛的运作方式非常小心,也对参赛资格的问题十分小心,” 马丁-斯朗伯斯说。

“毫无疑问,随着这里的参赛阵容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有可能这一点未来会变为现实。在亚太业余锦标赛上,我们去年那样做了。我们在第九年启动,在第十年的时候,给了冠军英国公开赛资格。”

这个星期,第五届拉美业余锦标赛包括了5位业余世界排名前100的选手,与之相对亚太业余锦标赛第十届举行的时候,吸引了17位。

“我们现在有了5名前100位选手,我们在一开始的时候或许一名都没有,” 奥古斯塔主席弗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说,“我们在亚洲看到了同样的情况。我们真的将亚洲作为一个模板,因为你能见到这里也在取得同样的进步。”

马丁-斯朗伯斯宣布了2020年拉美业余锦标赛将第一次前往墨西哥举行,而他谈到R&A的目标是确保未来50年高尔夫运动一直兴旺发达。

而谈到可能的英国公开赛名额时,他说:“我想我的挑战来自这里的球员。他们不断加强阵容,越来越好,我们将很难不给他们一个名额,”他补充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