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沙漠精英赛15轮球-79杆 哈德文连续第四年冲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说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在沙漠精英赛中很舒服,应该都低估了。

过去三次在加利福尼亚沙漠中,亚当-哈德文都进入前六名,其中包括2017年亚军。同一年,他在拉金塔乡村俱乐部第三轮打出59杆。

星期六在PGA西尼克劳斯竞赛球场,亚当-哈德文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三轮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20杆,上升到单独第二位,仅仅落后米克尔森2杆。

亚当-哈德文在第三轮上演了击球教学课,只错过了两条球道,一双果岭。今天他抓到7只小鸟之后,小鸟总数达到20只。星期天与米克尔森同组出发,他期待再增加一些。

“我期待着明天到来,” 亚当-哈德文说,“过去三年如此接近,我只是未能关闭上大门,希望今年可以做到。”

星期六,亚当-哈德文在前六个洞仅仅为低于标准杆1杆,可是在余下来的球洞一路抓到许多小鸟。

“我正在打一个相对容易的球场,因此我知道我必须要踩着油门前进,”亚当-哈德文说,“再说一次,这是一个缓慢的开局,可是到现在我已经这样做了三轮,我都是从中间段开始着火。”

自从2016年,沙漠精英赛变成当前这样一组球场以来——PGA西体育馆球场,尼克劳斯竞赛球场以及拉金塔乡村俱乐部——亚当-哈德文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一直处于3杆范围之内。过去15轮球,他在沙漠精英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79杆。其中10轮球为67杆或者更低。

“过去几年一直居住在凤凰城,这是我每天都打的高尔夫,”亚当-哈德文说,“果岭与我们在斯科茨代尔打的一样。因此我估计这增加了一些舒适感。真的很难说清楚。一旦我来到沙漠之中,无论是什么原因,我真的打出了一些很好的高尔夫。”

他在寻求美巡赛第二场胜利,以及连续第二次杀入总统杯。他2017年赢得威士伯锦标赛,那一年稍晚时候在自由全国球场代表国际队出战总统杯。

“当你进入那样的位置,处于领先榜顶端附近的时候,紧张的情绪会出现,肾上腺激素也会涌动,你需要控制好它们,”他说,“迄今为止,前三轮我都做得非常好。”

(小风)

加载中...